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范广鸣商业贿赂数额巨大 至少判10年最高判死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8日02:51
  本报讯沈刘曦是武汉人,曾在新华路接受了大约四五年的训练,并在13岁左右去了八一队。退役后,沈刘曦在武汉市公安系统工作,“但好像一直没有上班。”

  沈刘曦如果被判有罪,要坐几年牢?有律师表示:“沈刘曦涉嫌公司企业人员受贿罪,10万元以上属于数额巨大,可判5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可没收财产。”有消息称,沈刘曦在绿城踢球时,关系就挂靠在武汉公安局,如果将其按公务员算的话,判刑的力度更大。

  此外,范广鸣属于中国足协工作人员,其商业贿赂数额巨大,有人称,范广鸣至少判10年有期徒刑,严重的话可判死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