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将发国情咨文 媒体称其“花言巧语”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28日04:34

  奥巴马将发国情咨文媒体称其“花言巧语”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27日晚9点(北京时间1月28日早10点)在国会发表首度国情咨文,内容涵盖多项议题。奥巴马本人对这一讲话相当重视,希望以此来扭转目前不利于民主党的局势。不过,美国媒体对此表示怀疑,认为此番讲话很难打消民众疑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26日援引政治分析家的话说,奥巴马在经济危机阴影仍未完全散去的背景下发表国情咨文,显然是希望平息民众对当前失业率过高、经济形势未有大好转的不满,但“花言巧语”终归只能一时让民调上升,从长远来看,一个讲话根本不能起到什么作用,重要的是用行动来安定民心。

  “我希望总统在这一历史时刻的演讲中,能直面我们现在遇到的挑战,”印第安纳州共和党议员埃尔斯沃斯说。方颖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