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给女友筹款治病 刀架脖子抢劫兑店老板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28日06:18
  记者王耀辉/报道

  本报通化讯家住云南省西双版纳的男青年李某,在梅河口市某米线店打工期间得知辽宁省丹东女友得重病住院,为了给女友筹款,打起了抢劫的主意,结果被民警当场抓获。

  现年22岁的李某通过他人介绍来到梅河口市古楼街某米线店打工,近日得知家住辽宁省丹东的女友得了重病,他心急火燎,四处借钱也没有筹够手术的费用。由于米线店老板出国想把米线店出兑给他人。有很多人主动联系兑店事宜。现年50岁的陈某对米线店情有独钟。1月26日上午,陈某很快与米线店老板达成了兑店协议,当日下午陈某携带现金来到米线店。在整个交谈过程中,在店内打工的李某十分清楚,明知道当日下午成交,他回到寝室找到一把水果刀藏在身上,当看见陈某背着现金来到米线店二楼时,趁他人不注意独自上楼,用水果刀将陈某脖子逼住,声称:“拿出两万元钱,否则要你命”,吓得陈某说不出话来。其他人闻讯后,有人报警,有人进行劝说。

  梅河口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新华派出所副所长张志坚带领民警王世蛟、杜玉和、李庄伟随后赶到现场。当时气氛十分紧张,而且犯罪嫌疑人李某情绪激动,为了保护陈某的人身安全,在场民警向其不断做其思想工作,就在其精神放松时,在场民警一拥而上将其成功抓获。

  梅河口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值班民警和新华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将其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李某对蓄意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