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翁重钧被指欠债落跑 怒告《壹周刊》求赔偿2亿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1月28日11:16

  被指欠债落跑 翁重钧怒告《壹周刊》求偿2亿(图)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消息 昨日岛内媒体《壹周刊》报道国民党“立委”翁重钧欠债五亿元(新台币,下同),远赴美国。翁重钧昨日一早委托律师控告《壹周刊》诽谤求偿二亿,翁重钧妻子发表声明指出,败选后的翁重钧心情只能用“哀莫大于心死”形容,只想好好沉淀心情,希望不要以莫须有谣言中伤。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由于翁重钧在县长选举中“搏很大”,不仅将家产全数抵押,还向嘉义地方号称华裔最大的跨境网络签赌总组头陈盈助,商借五亿选举经费,但落选后无力偿还。地方因此盛传:“翁重钧躲债去了” 。

  昨日《壹周刊》报道后,翁重钧幕僚与家人随即与翁重钧联络,幕僚表示,翁重钧非常生气,决定要控告《壹周刊》,下午即委托办公室总召集人陈武雄及律师前往台北地检署控告《壹周刊》诽谤,并求偿二亿元,赔偿所得将提供慈善团体之用。陈盈助则低调不回应,陈盈助身边朋友说,《壹周刊》报道捕风捉影不是事实。针对被控诽谤一事,《壹周刊》总编辑陈志峻表示,报道都是有依据的,对于翁重钧方面的任何反应不予响应。

  由于翁重钧是现任区域“立委”,在会期阶段“出境进修”相当罕见。对此,翁重钧办公室特别出示台当局外事部门影印本指出,翁重钧是应邀请做访问学者,赴美国前事先已向台湾“立法院”国民党团请假。(刘海伟)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