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领导参加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时表示 围绕中心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5:16
  本报1月28日讯(记者杨文)

  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幕以来,省领导李小鹏、高建民、陈川平、张平、刘维佳、郭良孝、韩儒英、周然、李雁红、李潭生、令政策、卫小春、刘滇生等分别参加了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不同界别的分组讨论。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中心,以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全面提高履职水平,把政协工作搞得更加有声有色。

  在讨论中,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过去一年我省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文字精炼,内容丰富,通篇贯彻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要求,肯定成绩全面充分,实事求是;制定的目标计划切合实际,鼓舞人心,体现了中央的决策部署,契合了我省现阶段的发展趋势,对做好今年全省的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省领导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就一些具体话题与委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省领导指出,委员们的发言发自内心,抓住了山西发展的实质,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而且能够结合实际,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扬实干奉献的精神,继续保持勇于创新的精神,开拓奋进,扎实工作,把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战略决策贯彻好、落实好,把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作为首要任务,把促进民生改善与社会和谐作为重要职责,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凝聚智慧力量、作出积极贡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