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李崇禧参加资阳达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加大投资力度培育特色产业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7:08
  本报讯(记者周前进)1月27日,省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李崇禧先后来到资阳代表团和达州代表团,参加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分组审议。

  资阳代表团和达州代表团的代表们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对正确认识当前形势,爬坡上台阶,蓄势求突破,开创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代表们还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化和新农村建设、革命老区扶贫开发等展开讨论。

  李崇禧认真听取、记录代表们发言。他说,去年是我省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灾后恢复重建、维护稳定和激烈的区域竞争“四重压力”,省委、省政府审时度势、果断决策,带领全省人民攻坚破难、超常努力,灾后恢复重建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成绩来之不易。

  李崇禧充分肯定了资阳、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围绕“巩固回升、加快发展”工作基调,坚持“投资拉动、产业支撑”着力重点,主动有为地推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一要把投资作为重要手段,加强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扩大投资增强发展后劲,促进结构调整。二要坚持市场经济理念、工业化的办法和市场竞争的机制,加快连片开发,做大特色农产品规模,引进龙头企业发展精深加工,打响区域品牌,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三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人力资源优势和现有工业基础等优势,主动承接沿海和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四要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合理规划城市布局,完善城镇功能,增大城市容量,创造良好环境,增强竞争力和吸引力。五要大力实施民生工程,加快毗河引水工程等重大项目进程,着力推进革命老区扶贫开发,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困难和问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