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北京五措施平抑房价 将增加政策性住房建设面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2:14
  中新网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于立霄)北京房价居高不下,今年将从平衡房地产供需、抑制投资投机性住房,加大房地产市场监管等多方面入手,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委员、新闻发言人徐志军二十九日在市人代会新闻发布会上做了上述表示。他说,北京将落实中央《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通知》的精神,结合北京房地产实际,正在会同相关部门进行一系列配套政策的制定,出台宏观调控房地产市场政策。

  徐志军从五方面阐述促进北京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新思路:一是要加大政策性住房建设力度,调整住房建设应急供应结构。二是要切实增加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供应。三是严格二套住房购房贷款管理,严格执行国家有关个人销售住房的税收政策。四是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测和信息发布。此外,今年将加大房地产市场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不按规定时限开盘、不公开房源、不明码标价、不公开对外销售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曝光一批违法违规企业的查处情况。

  徐志军强调,北京将全面增加政策性住房建设面积。今年新开工建设廉租房四千套;利用存量建设用地,扩大公共租赁住房规模,建设收购八千套;开工经济适用房、限价房六点二万套,解决正在轮候的住房困难家庭;提供六万套定向安置用房,妥善安置重点工程的拆迁户、旧城改造等搬迁居民的住房问题。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