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世卫组织称海地灾区出现传染病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31日04:33
  新华社日内瓦1月29日电(记者杨伶)世界卫生组织29日说,海地灾区出现腹泻、麻疹和破伤风等传染病。

  世卫组织发言人保罗·加伍德在日内瓦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世卫组织的医疗人员证实,过去两三天中灾民腹泻病例增加,在人口密度大的临时避难所中出现了麻疹和破伤风病例。

  加伍德表示,世卫组织对灾民临时避难所中出现传染病的情况格外忧虑。目前海地已经建立起一个传染病预警系统,共有205个卫生机构参加监控工作。

  加伍德说,海地灾区现在急需整形外科和内科医生,因为震后至今已有2000多人接受截肢手术,而且这一数字还将会增加。此外,灾区还急需绷带、抗生素和止痛药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