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宝鸡两名青年为救5岁落水儿童溺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1日01:53
  据《华商报》报道1月27日17时40分左右,陕西宝鸡市金台区代家湾村一名5岁的儿童玩耍时,掉进引渭渠中,被附近学车的景华驾校多名教练和学员救起,但其中两名救人者不幸遇难。据悉,救人牺牲者之一黄船钉是沈阳理工大学在校学生。

  当日事发后,宝鸡市协调宝鸡峡管理站关闸停水,成立搜救应急指挥小组,并组织公安、消防、水务等部门人力,以及自发加入搜寻队伍的群众共500多人,全力搜救两位救人者。打捞人员分别在28日上午和29日上午找到了救人者黄船钉和冯军政的遗体。

  据了解,黄船钉家在宝鸡金台区,目前就读于沈阳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他是利用寒假时间来驾校学车的。

  据悉,另一名救人牺牲者冯军政现年33岁,是乾县关头乡要子西村五组人,在宝鸡从事货物运送工作。据金台区常务副区长王建民介绍,冯军政的遗体是在29日9时18分在距离救人现场5公里外找到的。

  目前,乾县政府已派人赶到宝鸡,而沈阳理工大学的师生代表昨夜也赶到宝鸡。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