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成立动力电池产业联盟 欲占国内半壁江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1日22:37
  中新网1月31日电江苏省动力电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今日在江苏泰州举行。联盟战略目标是经过3—5年的努力,促进江苏省动力电池关键零部件占国内市场半壁江山。

  据悉,联盟由江苏省科技厅倡议,春兰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省内动力电池骨干企业,以及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单位联合发起。同时,推选研制出国内第一块、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能动力镍氢电池的春兰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联盟的理事长单位。

  近年来,江苏省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迅猛,已形成了像春兰、星恒等一批起点高、技术先进、配套能力强的动力电池产业企业,具备了研发与生产的基础条件,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此次,江苏省内动力电池骨干企业结盟,旨在通过3—5年努力,促进江苏省动力电池研发和产业化装备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关键零部件国产化达到90%以上,关键零部件国内市场占有率50%以上,使江苏省动力电池产业成为国内最大的动力电池制造基地。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