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广东两会报道 > 2010年广东两会最新消息

人大常委主任:保障性住房建设要提交人大审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1:56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保障性住房建设 要提交人大审议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朱小勇 张玉琴 黄鹏 田桂丹) 昨日上午,省十一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欧广源说,一年来,共审议省的地方性法规22件,通过13件,批准较大的市的地方性法规和自治条例17件;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8项,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计划、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审计工作报告6项,开展执法检查3项;依法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137人次,罢免全国人大代表2人;办理代表议案8件和建议692件,组织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参加闭会期间活动3700多人次,圆满完成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欧广源介绍,今年拟安排审议法规和有关决定草案20件。就推进解决社会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欧广源表示,省人大常委会今年还将听取省政府关于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2009年决算和2010年第一季度预算执行情况。关于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等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也要在今年提交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