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维也纳-大美内蒙古”摄影展举行 2月5日落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12:15
  新华网维也纳1月31日专电(记者杨永前)维也纳莫雅宫殿画廊1月31日打开一扇奥地利人了解中国内蒙古的窗口——“维也纳大美内蒙古”摄影展在这里拉开帷幕。

  绿色的草原、神奇的沙漠、壮丽的胡杨林、奔驰的骏马、大漠驼队……61幅优秀摄影作品把内蒙古的风土人情和现代生活完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中国内蒙古大草原如诗如画的旖旎风光让人产生无限遐想。这些摄影作品出自33位摄影家之手,其中绝大多数为中国摄影家。

  总部位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的包商银行监事长李献平在开幕式上致辞说,中国内蒙古具有显著的地方特色和浓郁的地域风情,举办这次展览就是把记录这些风情的秀美图片展示给欧洲的朋友,让他们更多地了解中国内蒙古的民族文化和民俗风情,促进中奥文化交流,推进两国人民友好往来。

  奥地利摄影家协会主席沃迪卡对这次展出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个摄影展为维也纳人了解中国的文化和风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他说:“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摄影展,我没去过内蒙古,看了展览后感觉有一部分和我想象的差不多,但也有一部分和我想象的完全不同。”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文化参赞贾建新、奥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常恺和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代表姚文军等100多位来宾出席了摄影展开幕式。

  这次摄影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摄影家杂志社和包商银行主办,奥中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和中国内蒙古摄影家协会协办。摄影展将于2月5日落幕。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