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西班牙华人商店遭抢劫 警方逮捕三名疑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4:24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西班牙国家警方近日在南部城市塞维亚逮捕三个未成年抢劫犯,三个少年犯年龄仅有十三和十四岁,三人被指控在1月21日持枪抢劫位于当地Nervión区分的一家华人商店。

  来自国家警方对媒体披露的消息说,21日当天三个少年持枪进入塞维亚Nervión住宅区一家华人经营的食品商店抢劫,遭到了该商店华人业主的抵抗,三个罪犯打劫未有得手,情急之下仓皇从商店后门逃窜,业主心有不甘追赶而出,持枪的罪犯发现业主即将追赶上来,于是举枪向业主射击,华人业主腹部中枪倒下,几个罪犯也惊慌失措,把枪支丢失在大街上。

  警方获得警报之后,在该商店的附近搜捕到两个少年罪犯,年龄分别是十三岁十四岁。案发之后的第三天,开枪射击的第三个罪犯也被警方逮捕,同样只有十四岁。被捕当时,警方还在他身上搜查到毒品。三个罪犯都被递交当地未成年法庭审讯,被控于非法持枪和暴力行劫等罪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