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肇庆持刀抢劫团伙疑犯被追 躲上警车保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5:10
  中新网肇庆2月1日电 (黄耀辉熊小斐赵惠银)持刀抢劫团伙的3名疑犯寻找作案目标时,被当地村民发现紧追不舍,慌忙躲上广东肇庆警方巡逻警车上保命。一日警方对媒体表示,警方当场从3疑犯身上缴获作案工具匕首一把,赃物手机3台及少量人民币,并审破持刀抢劫案件10宗。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林x成(男,21岁),关x文(男,19岁),李x锋(男,25岁)等3人交代,自去年8月以来,在肇庆市端州城区采取有分有合的方式,专门对单身夜归的人员实施持刀抢劫,作案10宗,抢得摩托车2台,手机3台,人民币500多元。

  警方称,在1月10日,端州区大花坛附近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件,一名晚上下夜班的妇女被3名骑1辆无牌男装摩托车的男子持刀抢走诺基亚手机1台及现金20元人民币。警方分析,认为嫌疑人继续作案的可能性较大,调整警力,在案件多发时、地进行便衣与着装相结合的伏击及巡逻。

  1月30日23时许,警方巡逻人员发现3名男子开1台无牌摩托车在大冲花坛处来回兜转,准备上前盘查时,附近村民也发现3名男子的可疑举动,村民持木棍冲出来追赶3名男子,3名男子见状弃车而逃,但很快被村民包围,眼见无路可逃,见到停在路边的警车,3名男子急忙跳上警车束手就擒保命。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