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英国男子养24只鳄鱼当宠物(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01日15:58
福格特抱着一起一只大鳄鱼。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日报道,英国牛津市一名男子在家中后花园养了24只大鳄鱼当宠物,后花园俨然是“野生动物馆”。

  30岁的福格特(ShaunFoggett)和妻子丽莎还有他们的三个孩子——6岁的比利、4岁的露易丝、8个月大的莎妮娅住在一起,他们都非常喜欢鳄鱼,并希望把家里打造成英国第一个“家庭鳄鱼动物馆”。

  福格特每年花8000英镑的饲料费在他心爱的鳄鱼身上,他说他从小就对鳄鱼很着迷,于是决定一辈子都要和鳄鱼生活在一起。(王楠)
福格特的后花园,这里是24只鳄鱼的家。
如果有害怕鳄鱼的朋友来访,福格特会暂时把鳄鱼们放在一间屋子里。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