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去年我省征收焦炭生产排污费9.52亿元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6:25
  本报讯(记者张临山实习生袁枚)1月27日,山西省焦炭集团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2009年我省共征收焦炭生产排污费9.52亿元。

  2009年,全球钢铁行业大幅度减产限产,市场一直不稳定,受大环境影响,我省的焦炭市场需求严重萎缩。针对这一情况,我省出台了对焦化行业的各项扶持政策,从去年4月份起,全省焦炭企业排污费缓缴3个月,随后,还分别采取降低、缓缴、免缴等政策,以缓解市场对企业的无形压力。

  在相关政策出台的同时,有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复杂形势,统筹兼顾,建立两月一次的运销服务例会制度,加强沟通交流,继续完善公路运销“三位一体”管理体制,加大源头管理和稽查力度,坚决制止“跑、冒、滴、漏”现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