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元月商品住宅销量不足万套 环比跌七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16:13
  新华网南京2月2日电(记者邓华宁)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最新统计,2010年1月这个市新上市商品住宅成交4063套,二手住宅成交5683套,两者相加不足1万套,销量比2009年12月锐减七成。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的统计,2009年12月,南京商品住宅的总销量达到3万套,其中新房销售1.4万套,二手房销售1.6万套,两者均创历史高位。去年12月与今年1月份的成交量相比,落差十分明显。

  南京网尚研究机构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楼市观望气氛确实比较浓。这有两个原因:一是“国四条”“国十一条”相继出台,以及部分金融机构房贷政策相应调整,投资投机购房比例大幅缩水;二是春节前是传统的市场淡季,社会的消费热点转移到了其他领域。

  南洋地产南京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1月南京楼市的销售情况虽然不如去年12月,但是与往年相比并不反常。应该说,2009年下半年的楼市很不正常,现在是重回理性。预计今年住宅刚性需求仍然将保持一定的增长,在投机投资购房比例下降后,预计今年南京房价会呈现小幅微涨的理性态势。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