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西2009年工业生产下降7.4%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3日00:30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2月2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地理统计局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巴西2009年工业生产比前一年下降7.4%,为1990年以来降幅最大的一年。

  据统计,去年巴西工业各部门产量普遍下降。其中降幅较大的行业是电子元件和通讯设备制造业、机器设备制造业、汽车业和冶金业,降幅分别达25.5%、18.5%、17.5%和12.4%。

  巴西工业生产去年上半年同比下降13.4%,下半年同比下降1.7%,其中第四季度同比增长5.8%。这表明巴西工业生产已经重返增长轨道。

  巴西地理统计局专家认为,由于2008年巴西经济发展较快,目前巴西工业生产仍未达到金融危机爆发前的水平。但是,巴西工业生产去年以来持续回升,今年将继续保持这种健康增长的势头。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