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广铁回应东莞火车站长被免 违反原则旅客有危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3日05:03
  广铁领导回应东莞东站负责人被免职

  本报讯(记者杨进实习生朱志超)“如果发生了事故,你们还觉得他们被撤冤枉吗?”昨日上午,广铁集团客运处处长黄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针对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东莞东站负责人协助旅客从车窗爬列车被撤事情,再次进行了回应和解释。

  黄欣表示,其实该车站领导被查办,根本原因不在于有乘务员协助旅客爬车窗的问题。最关键的原因在于,该车站的领导组织工作不力,违反了铁路的运作原则,对车站旅客构成了潜在的危险。网友的反对,是因为他们只是单纯地看到照片后便作出直观判断,而导致车站领导被查办的根本原因不在此。“若是因为他组织工作的不妥当,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对旅客的生命和财务安全构成了威胁,难道你们还觉得他冤枉吗?”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