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恋爱时相约去献血 结婚后志愿献骨髓(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2月03日08:24

 在这次献骨髓之前,26岁的小夏已义务献血7次。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在这次献骨髓之前,26岁的小夏已义务献血7次。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昨日,丈夫的骨髓已为一患者带去生的希望

  昨日下午,26岁的夏劭昕捐出的“生命种子”,已经飞到陕西,为一名患者带去生的希望。他也成为我省第133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商报记者 郑筱倩

  通讯员 文梅英

  今年26岁的夏劭昕,是郑州长途汽车西站的一名工作人员。妈妈叶淑华已经51岁了,是郑州市无偿献血金杯获得者。在妈妈的影响下,夏劭昕也是义务献血的积极分子,如今已经献了七次血。

  三年前,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夏劭昕和一个女孩越谈越投机,谈起了恋爱,“我后来才知道,她也经常参加义务献血。”夏劭昕说,自从认识以后,他们就经常一起相约去献血,2007年,我俩还一起报名,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为什么对义务献血这么有积极性?夏劭昕的回答让人乐了:“我们家就在省血液中心对面,去献血很方便。”

  2009年11月,夏劭昕与一名血液病患者配型成功,已成为他妻子的白晓琳,还有点“酸溜溜”的,昨天上午,看着躺在捐献床上的老公,她说:“咋让你抢到我前头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