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独居女子家中遭绑架 保安捡到求救纸条报警(图)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2月03日08:36

  浙江在线杭州2月2日讯(记者 廖小清) “绑架!!!110,救命!大门边604室”,今天11时许,正在杭州嘉南公寓巡逻的保安小周发现了这样一张纸条,而且纸条源源不断地从空中飘下来……

  “有人被绑架了!”保安立即意识到。

  随后,小周在这幢楼的绿化带里发现20多张这样的小纸条。他立即报了警。

  小纸条是用方格纸裁开的,绑架的“绑”字也写错了,正面写着被“绑架”。

  很快,110和119相继赶到现场。

  12时许,警方从604房间带出涉嫌绑架的男子。其中一位30来岁,嘴上和脸部都是血。

  被绑架的604户主是一位30岁左右的女子,进出小区开着一辆凯迪拉克,在小区附近还有一个商铺,平时很少与小区居民打交道。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