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国税元月组织收入创新高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3:17
  本报讯(通讯员张鹏、记者吴宏)2月3日,记者从沈阳市国税局了解到,今年1月份,全市国税系统共组织税收收入达30.66亿元,同比增长23.73%,增收5.88亿元,并创出单月组织收入历史新高。

  据介绍,面对新一年,全市国税系统干部群众对组织税收收入工作坚持早部署、早落实,切实加强税收预测和分析;大力推进税收的专业化、信息化管理,不断提高税源控管能力;继续贯彻落实保增长的30条措施,牢牢把握组织收入工作的主动权,迎来首月税收“开门红”。1月份,市以下地方级收入完成4.28亿元,同比增长12.22%,增收0.47亿元,税收收入和地方级收入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组织收入工作整体上呈现喜人的发展态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