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华夏银行桃南支行成为全国百佳示范单位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4:10
  本报讯新春将至,我省银行业传来喜讯,华夏银行太原桃园南路支行成为2009年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

  该行以创建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为契机,通过推行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继续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开拓市场,提升市场竞争能力,进一步塑造依法合规经营、安全诚信保障、高效便捷服务的良好形象。首先,规范管理机制,打造服务团队。该行积极响应银行业协会“文明示范单位”的创建活动,强化服务管理,建立了“五个机制”。一是层级服务管理机制;二是全员自我约束机制;三是业务部门自律监督机制;四是检查、评价和督办机制;五是专业绩效考核机制。其次,完善网点建设,优化服务环境。该行不仅把便捷服务的提醒标识细化到每一个角落,同时配置了书写工具、老花镜、防滑垫、雨伞等,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第三是追求客户至上,延伸服务创新。在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中,主要开展了进社区、进校园、进市场、进写字楼“四进”活动,还针对VIP客户亲情服务,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第四是建立培训制度,强化服务技能。培训内容包括金融业务知识培训和服务技能的培训。第五是创建企业文化,提升服务品质。(本报通讯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