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生态汾河书画摄影展开幕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4:13
  本报2月3日讯(记者张隽波)今天,生态汾河大型书画、摄影展在太原开幕,568幅书画、摄影作品将在省文联大厦展出5天。

  本次展览从2009年3月开始征稿,截至2009年11月共收到全省各市的书画稿件近千幅,摄影稿件千余张。活动组委会邀请省内书画、摄影名家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筛选,评出优秀作品568幅。展览通过书画家汾河采风,摄影家拍摄的作品,集中展示我省近年来在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就,对激发全社会的环境保护热情,推进汾河流域的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