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乌鲁木齐铁路局24小时发布学生票发售最新公告

来源:天山网
2010年02月04日09:51

  天山网讯(记者尹树娥报道)今天(2月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获悉:为减少学生露天排队的时间,最大程度地满足学生在春节前能够购买到车票,铁路采取24小时不间断地、滚动扩大预售的方式发售节后学生票,自2月4日零时起,发售2月14日至3月10日各次出疆、疆内列车(含临客)硬卧、硬座学生票。

  据了解,滚动扩大预售期间,10天以上的车票专供学生使用。普通旅客车票、各次列车软卧车票预售期不变,仍为提前10天预售。3月11日以后各次列车硬卧、硬座车票恢复提前10天预售,即3月2日发售3月11日车票(含学生票),以此类推。

  乌鲁木齐铁路局通过本网请学生、家长和旅客同志们相互转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