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纽约帝国大厦爬楼梯大赛:选手一口气上86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0:27

爬楼梯大赛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著名的美国纽约帝国大厦2日举行一年一度的登高赛跑,今年总共有238名选手报名参加,结果来自德国的托德以10分16秒的成绩赢得男子组的冠军,他也是连续第5年在这项比赛称霸。

  纽约帝国大厦登高赛今年总共有238人参加,选手们要跑86层、一共1576个阶梯,对体力是极大的考验,就算是男子组冠军、德国籍的托德,在抵达终点时也不免脚软跪倒在地。

  托德以10分16秒的成绩连续第5年拿下冠军,也平了帝国大厦赛跑的纪录。他表示:“连续5年赢得冠军真的是难以置信,一整年的准备就为了这一刻,这需要训练还要有点运气,最重要的是要相信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在女子组方面,有人跑到终点后已经不支倒地,可见比赛之激烈,来自新西兰的穆恩最后以13分13秒率先抵达终点。40岁的穆恩第一次参加这项比赛就赢得女子组冠军,她说这将是一生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