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将加强国际合作解决内乱移民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13:55
  新华网波哥大2月3日电(记者黄勇贤)哥伦比亚总统府3日发表公报说,哥伦比亚当天与国际移民组织驻哥代表处签署了一项备忘录,以帮助因武装冲突和贫困而背井离乡的民众早日重返家园。

  国际移民组织驻哥代表处负责人奥洛佩萨说,为应对哥国内严重的内乱移民问题,该组织将继续支持哥政府努力,促进其国内和解,救助难民,帮助放下武器的武装人员重返社会。

  哥总统府社会行动和国际合作署负责人、总统高级顾问莫拉诺说,政府将不会削减2010年用于救助难民的7.5亿美元预算,并将额外拨出500万美元为土著居民和非裔居民修建200多个居民点、学校、医院等公共设施。

  哥伦比亚多年来内乱不断。根据联合国的评估,哥国内武装冲突和经济贫困造成的移民人数可能达到300万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