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世博科技巡回展吸引哈尔滨市民热情参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15:54
  新华网哈尔滨2月4日专电(记者马迪)由科技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上海世博科技巡回展近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哈尔滨市民热情参观上海世博科技巡回展,表现出对上海世博会的极大关注。

  记者3日在展览会现场看到,参观者中有很多是正在放寒假的中小学生,他们在每一个展台前都驻足很久,充分体验着上海世博会科技的魅力。

  哈尔滨市复华小学学生果香凝说:“这个仪器可以检测脸部,就像一个电脑似的,我很感兴趣。通过这次科技展,我很想让家人将来可以带我到上海世博会去亲眼看一看。”

  据悉,哈尔滨市是此次科技巡回展的第一站。上海世博科技巡回展哈尔滨站围绕着上海世博会的能源和环境等领域的科技创新和示范应用,着重展示了新能源与节能减排、环境改善与生态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技术成果。

  上海世博科技巡回展参展商马飞说:“经过这几天的参展交流,发现哈尔滨市民对上海世博会是非常的热情,而且非常关注世博会。有很多哈尔滨市民前来咨询这些新技术成果。”

  据介绍,为了迎接即将开幕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进一步在全国各地扩大世博会的影响,科技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了此次上海世博科技巡回展。巡回展除哈尔滨外,还将在北京和西安等其他几个城市举办。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