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焦作市查处两起案件 查获1300余公斤病死猪肉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05日07:48

  本报焦作讯前日,焦作市商务稽查支队根据群众举报,先后查处两起案件,没收病死猪肉1300余公斤。据焦作市商务稽查支队二大队负责人介绍,1月下旬,有群众举报称修武县的韩某私屠滥宰。前天清晨6时,稽查队员发现了韩某驾驶的面包车,遂将其截获。经查,车上共有57头私屠滥宰的病死猪,重1200余公斤。当天11时许,稽查队员又根据群众举报,在位于市塔南路的和平量贩查获了一头病死猪及部分私屠滥宰肉,在冰柜中还发现了不少变质猪肉,总重127公斤。韩某称,这些病死猪大部分从饲养场收购,屠宰后,以每公斤5元左右的价格送往市区销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