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长沙破获特大贩卖黄碟案 5540张黄碟藏租赁房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2:07
  今年57岁的邵东人谢华安在高桥大市场附近贩卖淫秽光碟,尽管他是“老手”,仍没逃过民警的眼睛。昨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对外公布谢华安贩卖淫秽光碟案详情。

  “帅哥,过来看看,有好看的碟,10元一张,多买的话价钱可以商量!”最近,经过高桥大市场的市民,经常可以听到小贩们这么吆喝。这些小贩们手上一般不会拿光碟,只拿着一张淫秽光碟的外包装盒,如果发现顾客上门,就偷偷将人带到角落里,然后翻出10多张光碟供顾客挑选。

  “太可恶了,竟公然销售淫秽光碟!”接到举报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全力侦查此案。经过民警近一个月的跟踪侦查,终于摸清了贩卖淫秽光碟案的基本情况。谢华安从外地购进了一批淫秽光碟,将这些光碟藏在高桥大市场火焰村其租赁房屋中。谢华安平时自己上街叫卖,也曾雇请过别人帮助叫卖。在叫卖淫秽光碟时,他一般不会将光碟带在身上,而是把光碟藏在路边角落里,或者一些小店子内。手上只拿着一个淫秽光碟的外壳,向路人兜售。对于一般的小客户,谢华安就将人带到街边角落交易,只有遇到做“批发”生意的大客户,才将其带到出租屋挑选光碟。

  1月27日晚,专案组民警了解到谢华安购进了一批淫秽光碟准备贩卖,10名民警立即悄悄将谢华安租赁房屋包围,将正在清点淫秽光碟的谢华安抓获。民警当场在出租屋中,搜出5540张各种淫秽光碟。据介绍,这是长沙市近两年查获淫秽光碟数量最多的案件。

  经审讯,谢华安对贩卖淫秽光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谢华安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据了解,买卖50部以上的淫秽影片,将受到警方的刑事处罚,我们希望市民不要购买或传播淫秽光碟!(记者彭翔通讯员龙西丹)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