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土耳其数万人举行罢工 全国交通中断(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5日16:19
图为安卡拉街头参加罢工的人群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月4日土耳其数万名工人和公务员举行为期一天的全国性罢工以支援Tekel烟草公司工人的抗议活动。

  4日,土耳其6个主要工会成员、反对党成员和活动家涌向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街头支持Tekel烟草公司工人抗议示威。目前这场全国性的大罢工几乎中断了土耳其各个城镇的公共服务,尤其是交通服务。土耳其伊兹密尔市有2万人参加罢工,是参加罢工人数最多的城市,而安卡拉则有1.5万人参加。

  土耳其Tekel烟草公司于2008年被出售给了英美烟草公司,Tekel的工人被重新安置到临时公共部门的岗位,薪酬和工作条件都会降低。随后大约1.2万名Tekel工人举行抗议活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