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向月光女孩阿依努尔捐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6日17:40
  人民网天津2月6日电(朱虹、通讯员张丽)2月6日,正在康复中的南开大学“月光女孩”阿依努尔收到了一笔特殊的捐款。捐款者目前均已奔赴美国、英国、日本、俄罗斯、新加坡、老挝等国的孔子学院担任中方院长。

  这笔捐款源于日前在南开大学举行的国家汉办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培训营。当来自全国各地的培训营营员听到坚强乐观的哈萨克族女孩阿依努尔患病急需治疗的消息后,便不约而同地决定在奔赴海外工作之前,为阿依努尔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他们委托南开大学跨文化交流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将自发捐出的2538.5元善款,以及表达祝福之情的一封信和一张明信片交给阿依努尔。“生活是美丽的,世界是精彩的,祝福是真诚的,未来是美好的”,信中的字字句句,都饱含着他们对阿依努尔的真切祝愿。

  在南开大学举行的捐赠仪式上,阿依努尔的舅舅布林别克代表阿依努尔和她的父母对捐款者表示感谢,他说:“阿依努尔患病以来,得到了南开大学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救助,目前阿依努尔正在走向康复,相信有这么多人的关心与帮助,她一定能早日回到我们大家身边。”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