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省属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主要招录毕业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7日15:36
  新华网杭州2月7日专电(记者岳德亮)浙江省决定加大省属事业单位招聘高校毕业生力度,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应聘机会。

  根据浙江省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发出的通知,将于4月统一组织一次省属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人员活动。省属事业单位应着眼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结构优化需求,加大对高校毕业生的公开招聘力度。

  浙江省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出,招聘管理岗位人员,一般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在设置报考资格条件时,立足岗位实际和人才队伍长远发展需要,注重报考人员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适当放宽对报考人员从业经历、专业技术资格等方面的要求。

  据了解,招聘公告今年3月将由主管部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门户网站、浙江人才网、浙江人事考试网向社会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