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复兴航空福州至台中航线开通 缓解两岸空中压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7日17:49
  中广网福州2月7日消息(记者葛朝兴)台湾复兴航空公司福州至台中的航线今天开通,这是福州至台湾的第二条空中航线。新航点的开通将极大缓解两岸民众往返海峡两岸的春运运输压力。

  搭乘首次直飞GE381次航班的吴女士说,以往返乡过年她必须在台北下机,然后再转到台中大约还有200多公里的行程,现在新航点的开通大大减少了中转时间。吴女士:“我们住(台湾)台中,直接回去很方便的,不用在台北转车回去。今年一切平安顺利。”

  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副经理游远约说,福州至台北的航线每周有16个班次,平均客座率都在90%以上,一票难求的局面仍显得十分紧张,新航点的开通能够极大缓解台湾同胞春节返乡的运输压力。游远约:“3月15日台湾立荣增开台湾的航班,台湾的复兴航空增开高雄,这样我们的航线每周28架次以上,就覆盖了台湾全岛。”

  据介绍,1月30日至2月6日,福州机场边检站已经验放直航航班16架次,旅客2882人次,其中台胞1905人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