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台军监狱一服刑人员上吊自杀 传因不堪受虐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7:03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台南监狱受刑人林建廷3日在监狱舍房上吊自杀,外传是因受虐而寻短,监狱人员表示,初步调查并无受虐等情事,今天进行解剖,会尊重法医专业判断。

  台南监狱政战主任陈宝义上校说,林建廷3日下午3时40分,被监狱人员发现以浴巾缠绕在气窗上吊,已无生命迹象,紧急送往柳营奇美医院急救仍不治,已报请相验,除了颈部上吊的痕迹外,身上并未发现其它明显外伤。

  陈宝义说,家属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初步调查,死者生前并未有遭虐待等情事;前一天打扫时曾和其它服刑人口角,有短暂拉扯,经狱方人员告诫制止,与案情无关。全案今天上午解剖,交由法医厘清死因,狱方也会全力配合。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