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曲江尔雅女子游学院”在西安成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17:33
  新华网西安2月8日专电(记者陈钢)由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与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合作设立的“曲江尔雅女子游学院”,8日在西安成立。

  在8日举行的“曲江尔雅女子游学院”项目签约仪式上,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郑晓华说,这个学院成立后,将针对不同学员群体的需求,设立长期班、短期班或全日制班,开展传统文化、艺术审美及形象设计等方面的教育。

  曲江文化旅游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曲江尔雅女子游学院取“尔雅”之名,意在取博大精深、博古通今之意;“游学”则意味着将教学与曲江游相结合,利用以唐文化为主题的曲江古典园林环境和硬件设施开展教学。

  曲江新区位于西安城区东南部,是以闻名中外的大雁塔和曲江皇家园林遗址为中心,以文化、旅游为主导产业的城市发展新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