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贵阳一小作坊起火 老板冲进火场救出6工人小孩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2月09日11:06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刚火海逃生,又冲进火场

  沙发加工作坊起火,老板救出6人,自己受重伤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11点左右,贵阳市小河区三江口附近一个加工沙发的小作坊突发火灾,3名工人和3个小孩被困在卫生间内,作坊老板冲进起火房间,抱起孩子带领大家冲出火场。小河消防六中队官兵接警赶来,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将大火扑灭。

  3层作坊冒出滚滚浓烟

  发生火灾的居民楼一共3层,租给他人加工沙发,一楼堆放着大量制作沙发的棉花和布料等原料。昨日上午11点18分,小河区消防6中队官兵赶到现场时,居民楼已经被黑烟笼罩,着火点位于一楼,正在猛烈燃烧。

  经询问现场围观群众得知,大火发生后,楼内人员已经转移了出来,有4人被不同程度烧伤,已经送往了医院救治,火场中并无人员被困。指挥员随即命令特勤班战士携带空气呼吸器,身着防火服,冲入火场搜救被困人员,其余官兵操控水枪等,对大火展开扑救。中午12点左右,大火被完全扑灭。

  老板火中救出工人和娃娃

  “当1楼出口被火封住时,被困在2楼的沙发作坊老板方某从窗户处跳下,随后又转身冲进了1楼火场,救出了3名工人和3个孩子。3个孩子中,大的女孩9岁,2个男孩大约四五岁大。”现场一围观群众对消防官兵说。记者了解到,获救的3名工人和2个小男孩在小河区300医院治疗,除了手部被烧伤外,已无大碍。方某和那名9岁的女孩烧伤严重些,已经送往其他医院救治。

  据一名获救的工人介绍,当天上午起火前,他们正在1楼干活。发现着火后,大火已经将出口完全封住,他们只得拉起孩子,躲进了卫生间。眼看大火越来越大,卫生间里也钻进大量浓烟,正当他们不知如何是好时,老板方某突然冲了进来,和他们一起,抱起3个孩子,奋力逃到了屋外。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火灾原因。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