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厦门市同安区推出“招工奖励制度” 应对用工荒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9日15:48
  中广网厦门2月9日消息(记者陈庚通讯员杨心亮)为缓解用工荒,厦门市同安区昨天推出“招工奖励制度”,鼓励返乡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带亲朋好友来厦务工。

  根据规定,凡在厦门市同安区内企业就业并签订劳动合同(区就业中心有登记备案,已缴交社会保险)的工作人员,在2010年春节后,如能够“以亲带亲”、“以友带友”、“老乡带老乡”等方式引进初次来厦务工人员(指尚未在厦门市劳动力市场管理系统进行用工报备、未在厦门缴交社会保险的非厦门户籍人员)并在同安辖区企业(指税收缴交在同安区的企业)务工满6个月的,予以初次来厦务工人员的介绍人200元/人的职业介绍奖励(奖励政策暂定为一年)。

  此前,该区劳动部门已经出台包括开辟人事经理平台等众多破解用工短缺的措施。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