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节前天气:北部降雪 南部降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0日11:39
  中广网北京2月10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8分报道,中国之声邀请中国气象局气象分析师白雪莹解读今日天气。

  白雪莹:雨雪如期而至,目前北方的降雪已经是逐渐的铺展开了,在兰州、银川和太原目前是下的小雪,而西安现在还在下雨,之后也会逐渐转成雪,不仅如此,今天白天的雪还会继续增多增强。

  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都是雪花纷飞的景象,好在明天北方的雪都会逐渐减少。今天下雪的地方有济南、郑州,虽然说这个降雪的势力不会那么强,但是北方的降温还是会继续,特别下过雪的地方。

  比如说石家庄,明天重新降到冰点以下,不过到了后天,也就是大年二十九,北方基本上都会和阳光见面,天气会在春节到来的时候变得好起来了。

  不过南方的情况就没有这么乐观了,因为明天南方雨大的地方会比今天更多,而且随着冷空气向南方靠近,春节前两天,南方的降温会非常的明显,这几天南方的天气非常暖和,江南一带的最高气温升到20多摄氏度。

  明天,江南北部的最高气温普遍都会降到10摄氏度以下,比如说南昌,今天的最高气温还会达到23摄氏度,明天就会骤降到只有7摄氏度,而降温后南方很多地方会开始下雪,像明天在江苏南部、安徽中南部、湖北大部、湖南北部雨都会变成雨加雪或者是小到中雪。

  而在贵州一带明天可能会出现冻雨,天气冷、道路滑又赶上春运的最高峰,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道路交通的安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