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受寒潮大风影响烟台至大连客运船舶部分停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0日13:12
  电受当前寒潮大风天气影响,烟台至大连航线除4艘抗风等级为8级的“岛”字号客滚船仍照常营运外,其余的14艘客滚船自10日中午开始停航。预计11日夜间甚至更晚时分,该航线客滚运输方可恢复正常。据烟台市气象局10日11时发布的专业气象预报,烟台至大连航线海域,10日中午到夜间阴有小到中雪,东北风6-7级,夜间增强到7-8级;大到巨浪,大到巨涌。

  由于不允许客滚船超抗风等级航行,烟台海事局依次下达了停航计划,烟台至大连航线抗风等级为7级的客滚船于10日中午全部停航;渤海轮渡公司所属抗风等级为8级的“珠”字号大型客滚船,执行山东籍客运船舶“逢七不开”(即海上风力七级时停航)特别规定也相继停航。气象部门预测,11日白天烟台海域阴有小到中雪;北到东北风7-8级;大到巨浪,大到巨涌;12日阴转多云,北风,海面6-7级,阵风8级。海事部门表示,当海面风力减弱到8级以下时,烟台至大连航线客运船舶方可恢复正常营运。(冯良)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