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创业板扩军四新股11日上市 平均发行市盈率80倍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4:22

  创业板扩军四新股11日上市

  平均发行市盈率为80.7倍 业内建议谨慎参与

  本报讯(记者何怡)深交所9日发布公告,三五互联(300051)、中青宝(300052)、欧比特(300053)、鼎龙股份(300054)四只新股将于11日登陆创业板。

  上述4只股票将成为牛年最后一批在创业板上市的股票,而在它们上市后,创业板市场上市公司将达到54家。

  在市场持续低迷的环境下,创业板上市公司已经出现了“破发”现象,创业板新股上市首日涨幅也日益缩小。

  此次挂牌创业板的4只新股平均发行市盈率为80.7倍。其中,中青宝发行价为30元/股,对应市盈率高达93.75倍。

  分析人士普遍认为,投资者应理性投资,谨慎参与创业板。中信建投证券刘杨指出,在前期爆炒之后,创业板将逐步回归理性。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