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7名厅级干部牵涉商业贿赂被查处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0日18:35
  人民网沈阳2月10日电(记者何勇)两年以来,辽宁省司法机关、行政执法部门共立案查处商业贿赂案件868件,其中大案要案531件,涉及国家公务员的案件202件,其中地(厅)级7人,县处级146人被查处,涉案金额高达2.45亿元。

  在日前召开的辽宁省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记者了解到,2008年以来,辽宁省从工程建设、土地出让和金融等领域的商业贿赂案件入手,坚决查处官商勾结、权钱交易,以及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商业贿赂案件。检察院、公安机关、工商行政管理等司法、执法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保持了打击商业贿赂违法犯罪活动的强劲势头。全省通报商业贿赂案件12次,案件118件。

  辽宁还积极推动市场诚信体系建设。截至2009年底,全省金融类信用信息征集29万户借款企业和2600万人的信用信息、部分住房公积金、社保、环保等部门和行业信用信息也已纳入人民银行的企业和个人征信系统。全省非金融类信用信息已征集了全省工商注册的40万户企业、101万户个体工商户,民政系统注册的近2万户民办非企业和社会团体,2148家司法机户个体工商户,民政系统注册的近2万户民办非企业和社会团体,2148家司法机构,73所高校及学生信息以及1370万人的个人信用信息。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