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迎内地春节黄金周 香港推广“诚信旅游”(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10:19
  这是鸟瞰维港夜景。维港夜景被誉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2004年开始,“幻彩咏香江”为这一动人的景色再添重彩——超过40座建筑物充当演员,每晚联袂献上一台美妙无比的13分钟40秒激光音乐会演。新华社记者张燕辉摄

  据香港政府新闻网报道,香港特区旅游事务署表示,已协调各有关部门和旅游业界,为2月13日至19日内地“春节黄金周”期间,访港的内地旅客作好准备;并在各口岸调配人手及安排运输配套,以及推广“诚信旅游”。

  消费者委员会继续推广专为内地旅客而开设的“精明消费香港游”网站,当局及香港旅游发展局则透过旅客服务中心派发单张及宣传品,加强旅客认识在港的消费权益,以及优质旅游服务计划。

  香港海关、警方、消委会和香港旅游业议会,将透过迅速通报机制,尽早处理在港旅客的投诉。

  旅游业议会继续要求接待内地入境团体旅客的登记店铺,遵守6个月百分百退款保障计划的规定;并向议会登记“团队确认书”,和向抵港的内地团体游旅客派发在港行程表。

  旅客如有查询,可致电旅游业议会(28070707)、旅发局(25081234)或消委会(29292222)。 (来源:新华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