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春运迎来短途客流高峰 北京8长途线恢复运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14:09
  “紧急通知,因为江苏省低温雨雪天气,未来三天本站开往扬州的长途车停运……”今天上午,拉着行李箱兴冲冲的钟先生来到永定门长途客运站,却意外看到了这样一则通知,“没办法,只能去窗口退票了。看看能不能改坐火车或飞机吧。”他无奈地表示。

  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安徽、江苏、陕西、山西、湖北、内蒙古中部等省区降小到中雪,昨天共有20条客运班线27个班次受到影响,采取了停运措施。目前为止,停运的线路中,北京开往晋城、临沂、宿州、通山、常德、长沙、广水、无锡8条已恢复运营。

  “今年不少农民工元旦后就提前回家了,而且今年拼车回家的打工者也不少,加上火车动车分流走了客源,所以长途车客流下降明显,停运的少数线路未对整体长途客运产生大的影响。”长途客运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就拿永定门站来说吧,已连续四天每日发正班车100多班、加班车50多班,送走的全是长线乘客,目前退票窗口的人也不多,明天这个站就只有12班车发出了。”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今天本市长途客运站迎来短途旅客的客流高峰,尤其是以北京至宝坻等短途线路为主的四惠长途车站,将迎来节前最后的客流高峰。(孟环)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