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锦衣卫》内地票房将过亿 进军海外虎虎生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2日17:11
  新华网上海2月12日专电(记者孙丽萍、许晓青)中国电影的“梦工厂”上海电影集团12日在此间表示,农历虎年来临之际,上影投资拍摄的浪漫武侠贺岁影片《锦衣卫》票房破亿已成定局,为“阿凡达魔咒”笼罩下的贺岁档期国产影片一扫阴霾,力挽狂澜。

  据介绍,《锦衣卫》上映首周票房近5700万元,加上春节期间的团体售票等情况,预计到春节当天该片的内地票房就可站在1亿元的“门槛”上。

  融古典爱情元素、塞外异域风光和武侠功夫故事于一炉的《锦衣卫》,由香港导演李仁港执镜,香港功夫巨星甄子丹、内地女星赵薇和台湾当红演员吴尊主演。除了精良的制作水准和强大的明星阵容之外,明朝特务机构的传奇色彩也为该片增添了独特的历史韵味。

  继《见龙卸甲》之后,成功与上影合作执导《锦衣卫》的导演李仁港将成为陈可辛、陈嘉上和刘伟强之后,香港第四位票房过亿的导演。

  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介绍说,《锦衣卫》将是上影在开拓商业娱乐电影方面的一部“具有战略意义的影片”。据悉,《锦衣卫》不仅内地票房过亿,在海外电影市场也取得了全面突破,呈现一派“虎虎生威”的新年气势。该片在台湾的版权销售高达80万美金,在香港也即将大规模上映。

  在亚洲,《锦衣卫》在新加坡上映4天票房突破100万新币,成为新加坡电影票房史上票房最高的影片之一。它在日本、韩国、印度的电影版权也已完成销售,将于今年5月陆续上映。在欧洲,《锦衣卫》已售出了德国、英国的电影版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