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股市五周以来首次全周上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3日06:16
  新华网纽约2月12日电(记者牛海荣)受美元走强等因素的影响,12日纽约股市全天震荡,截至收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但全周仍实现五周以来的首次上扬。

  受投资者避险需求增加的影响,美元当天对主要货币汇率走强,对大宗商品和股市均造成了打压。而当天公布的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则进一步导致国际油价显著下跌,对能源板块影响较大。

  另外,由于受到暴风雪的影响,一系列经济数据均推迟到当天发布,部分数据低于市场预期,对股市造成了拖累。尽管如此,科技股当天的表现较为强劲,纳斯达克指数在半导体制造商股票的带领下,收盘时有小幅上扬。

  虽然当天美国股市主要股指走软,但全周来看,本周美国股市仍实现了五周以来的首次上涨,15日美国股市将因总统日假期休市一天,16日恢复正常交易。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45.05点,收于10099.14点,跌幅为0.4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96点,收于1075.51点,跌幅为0.2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6.12点,收于2183.53点,涨幅为0.28%。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