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大连机场迎来春节黄金周出行高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3日13:01
  中广网大连2月13日消息(记者贾铁生通讯员王曰智邵晶)2月11日,大连机场迎来首个春节黄金周旅客出行高峰,进出港旅客达到2.7万人次,进出港航班251架次。为保证旅客的顺利出行,机场对热点航线积极组织加班,当天就多达21班,主要集中在三亚、广州、深圳、温州、哈尔滨、延吉、武汉、烟台、石家庄、佳木斯等城市,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中心城市,机场也加大了航班密度。

  为备战黄金周旅客的出行高峰,大连机场制定了多项服务保障措施。增设了团体柜台、全天开放柜台,候机大厅设有身披绶带的流动服务岗,随时为首次乘机及老、幼、病、残、孕旅客提供“全程引导”服务,提供无人陪伴儿童、老人服务,以及晚到旅客“一路通”服务,民航大厦机场中心售票处24小时售票、免费送票。身着红色唐装的客运服务人员、候机楼处处悬挂的大红灯笼,更增添了新年的喜庆气氛。为应对因天气原因造成航班大面积延误,大连机场也做好了详细的处置预案,届时将在自由大厅、隔离厅等处设立航班延误“一站式服务台”,及时帮助旅客进行签转、退票及安置食宿等。

  机场方面提醒旅客,节后的返程高峰将出现在2月18、19、20三天,请旅客提前安排好行程,并于出行当天提前1个半小时来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因人多排队时间过长耽误出行,具体航班信息可拨打机场客服热线“96600”或登录大连机场门户网站www.dlairport.com查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