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滇警方联手破获跨省运输毒品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4日19:07
  新华网西安2月14日电(记者梁娟)记者日前从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获悉,西安市公安局缉毒支队与云南警方配合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麻古880克。

  据了解,西安市公安局缉毒支队1月下旬接到云南警方情报称,近日有一境外毒贩指使其马仔将携带大宗毒品前往西安“送货”。接此信息后,西安警方与云南警方立即进行了分工,由云南警方跟踪监控送货马仔,西安警方则对接货人进行全天候监控。

  2月6日,从云南来的神秘送货人到西安市新城区西七路圣和医院门前,与接货人电话联系,商定见面地点。一会儿,一身背黑色单肩挎包的男子进入侦查员视线。当这个男子跟随着送货人来到西七路某招待所其入住的房间、从送货人手中接过毒品离开时,被早已设伏多日的缉毒侦查员抓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