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淳安县轿车坠湖3人死亡1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5日14:11
  新华网杭州2月15日电(记者胡作华)记者15日从浙江省淳安县政府办公室获悉,14日傍晚在淳安县里商乡附近坠湖的轿车已于15日凌晨打捞上岸,事故中确定有3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

  14日17时20分左右,车主富某驾驶一辆杭州牌照的丰田轿车行驶至淳安县里商乡塔山村附近路段时,发生意外坠入湖中。接警后淳安县公安等部门立即组织实施抢救打捞,淳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也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挥相关部门开展施救和事故调查工作。由于水比较深,湖边积雪路滑,打捞工作一直持续到15日凌晨。目前救援人员已打捞起三具遗体,还有一人下落不明。15日上午,当地又组织专业捕捞队前往事发地搜寻打捞失踪者。

  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淳安县委、县政府已紧急部署,再次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