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选举机构拒绝季莫申科对选举存在舞弊申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5日17:23
  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14日说,委员会不会考虑尤利娅·季莫申科就总统选举存在舞弊提出的申诉。

  美联社报道,乌选举委员会同日还宣布,委员会将在当天宣布选举最终结果,比原定计划提前3天。

  乌克兰于1月17日举行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反对党领导人维克托·亚努科维奇和现任总理季莫申科得票数居前两名,但均未过半。本月7日第二轮投票后的初步计票结果表明,亚努科维奇获48.95%选票,季莫申科获45.47%选票。

  季莫申科13日发表电视讲话,指责第二轮投票选举存在舞弊现象,涉及选票超过100万张。她宣布不会承认选举结果,将诉诸法律。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